小狗小狗

「伊三」可能是喜欢


#是两人第一次吵架的时间段
#只想写个小甜文,可惜文笔不好只能表达成这样


那个家伙是怎么回事?明明已经决定好做搭档了,居然说我卑鄙!如果不是我的话他就惨了!

“可恶…”咬牙切齿的吐出两个字,三桥趴在课桌上郁闷的出神,幼稚的把脸扭到伊藤相反的方向。

伊藤有些担忧的偷偷看着三桥,当时他也是有些激动了,不顾三桥的感受说出了讨厌他这样做的话。

都怪我…
我这个大笨蛋!三桥这么做也只是为了帮我,而且明明是别人的事…我似乎不应该管的…

伊藤手撑着脸去看着还在别扭的看着窗外的三桥,为什么会想要去管他呢?无意识的目不转睛看着三桥漏出来的一节手腕

「这家伙怎么这么瘦啊?」从脑子里蹦出来一句话,每天吃的饭都跑哪了?他是女孩子吗?皮肤这么白…

突然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伊藤有些头疼的埋在臂弯

“我在想什么呢…”三桥他,是个很好的搭档啊,放学了请他吃饭吧,决定了!

三桥转过头就看见一个海胆头在傻乎乎的笑,“什么啊混蛋,一个男人怎么能笑的这么可爱呢,傻死了…可别是真傻了。”最开始生气的可是他阿,怎么一会就笑了呢?

不过我们可是搭档呢伊藤,本大人就不和你计较什么了。决定了!放学一起回去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似乎下午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三桥迷茫的从睡梦中醒来,刚好在铃声响起的前一秒,三桥慢腾腾的收拾书包,虽然也没有什么用。

用余光偷偷注视着已经收拾好东西的伊藤,那家伙还在生气吗?为什么还不来找我?可恶明明是个海胆头!

此时的伊藤有些紧张的握着手,加油啊伊藤真司!又不是和女孩子出去约会,为什么要这么紧张阿!

站起身,向听到声响的而看过来的三桥走去。

“三桥——”“一起回去吧?”

“哎?”

“哎什么?还不赶快走?”三桥挑着眉看着一脸茫然的伊藤,果然是傻瓜。

反应过来三桥是不生气的伊藤松了一口气,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。

“三桥,对不起中午说了那样的话,做为赔礼,我请你吃饭吧?”说完伊藤睁着一双大眼睛期待的看着三桥。

“是笨蛋吗…?”不小心被那亮晶晶的眼睛闪到,三桥把包拍在伊藤的额头上,阻隔了两人之间的视线,脸上升起热意,庆幸着现在是傍晚,红色晚霞完美的藏匿起脸上的红晕。

“三桥?”伊藤的声音从书包后传出来,他没有把书包推开,维持着这种姿势伸出手握住三桥的手腕

「果然很瘦…」

为什么会觉得这个海胆头这么可爱呢!我可是喜欢软软的女孩子的!!不可能会喜欢…喜欢…

感觉到三桥一直在出神,伊藤疑惑的按下还抵着头的书包。“决定好了吗?要吃什么饭?”

拉起一直握着的手,习惯的领着出神的三桥往前走。

三桥看着两人握着的手,以往平常的动作现在却有了特别的感觉。

“…可能是喜欢”

“什么?”伊藤没有听清

“可能是寿司?你想吃寿司吗?”他问着低着头的三桥。

“是啊!笨蛋,我想吃寿司!*”说完甩开手别扭般的大跨步走在前面。

“三桥?等等我!”



*日语中喜欢和寿司有点像

评论(8)

热度(107)